普通会员

广州科齐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热熔胶机与胶管、胶枪、喷嘴等其他进口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5加仑pur胶机Pur-0501
5加仑pur胶机Pur-05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25加仑pur胶机Pur-0501 
品牌: 科齐瑞
单价: 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4:57
  询价
详细信息
 描述事项:
       PUR(Polyurethane Reactive)中文全称为湿气固化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主要成分是端异氰酸酯聚氨酯预聚体,PUR的粘接性和韧性(弹性)可调节,并有着优异的粘接强度、耐温性、耐化学腐蚀性和耐老化性.已成为胶粘剂产业的重要品种之一。现广泛应用于包装、木材加工、汽车、纺织、机电,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领域.。PUR胶粘剂是分子结构中含有极性和化学活泼性的氨酯基(-NHCOO-)或异氰酸酯基(-NCO),与含有活泼氢的材料,如木材、皮革,织物、纸张、陶瓷等多孔材料和塑料,金属、玻璃、橡胶等表面光洁材料都有着优良的粘合力。
 
产品用途:

        木工包覆贴合,纺织面料复合,PET透明盒,汽车内饰件.车灯,书刊装订,用胶粘合生产工艺场合,广泛用于印刷、包装、制衣制鞋、电子、家具等各行各业的产品组装。

产品特点:
        1、 整机设计由机械与电气控制系统两大部分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维护方便,内部增大的空间,使电子控制箱内有足够的散热空间,大大减少电子元件的损伤与功率的损耗。
        2.、齿轮泵与马达连接方式采用万向接头连接,其作用是使传动轴两端的夹角相等,保证输出轴与轴入轴的瞬时角速度始终相等,保证了胶机在高速运转中的稳定、均匀。
        3.、压盘采用铝合金精工铸做而成,采用精密加技术加工,表层经杜邦特氟龙深层渗透烧结处理面成,具有涂层强度高不易脱落等优点,减少热熔胶碳化的现象。
        4、主机均采用高精度回流阀(回流阀灵敏度±1bar)其设有锁定功能避免因操作失误造成的损坏设备或人员的安全等,整机过滤器设计,采用重多层过滤,可防止PUR胶水过期疑固导致堵塞现象,压盘内部采用pur胶过压保护,确保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备注:聚氨酯反应型热熔胶粘剂的熔融温度低于一般的热熔胶粘剂的使用温度(170—200℃),可低温涂胶,在120—150℃即可使用。节省能耗,减轻施胶装置的腐蚀性,特别适用于对热敏感材料(如塑料等)的粘接。

 
型号/系统

Pur-0501变频调速计量泵供胶系统

桶径 280mm (286mm) (5加仑)
最大供胶量

25Kg/h

输出管路 1路-2路
最大工作压力 10 Mpa
操作温度范围 10-232℃
环境温度范围

0-50℃

温度控制精度 ±1℃
温度传感器

K型、Pt100、Ni120(可选)

电压标准

AC220V / 380V

最大加热功率

10KW

使用气压 0.3-0.8Mpa
重量 ≥250kg
连接信号 2 input、2 output
外形尺寸(mm)

1100L×600W×1200H


询价单